15:30下班 約17:30東區SOGO見
好趕 真的好趕


我今天上班大多一直站著 腳真的痠到爆
一度不想出門
再加上一下班就睡意來襲
真的很想打電話說我不去了
由於明休假 所以這個念頭就這樣一閃而過


為何二個小時會讓我很趕呢?
因為我一下班就愛睏但又嘴饞
所以我就真的忍不住買了些東西回家吃 就耗了我ㄧ些時間

然後因為最近天氣乾
我皮膚因為太乾 擦了些滋潤的保養品
皮膚太營養 就長了小粉刺
我就真的很看不過
明知道等一下就要出門 還是忍不住硬要把它清乾淨
清完還要保養
就又費了一番工夫

後來又因為我想以飄逸直髮及一張乾淨的臉出門
因為每次上完班都是一臉疲態
頭髮又亂(←不知道為何)
我就硬是要洗頭跟卸妝
然後又吹頭髮.妝又重化...


我是不是真的很固執...



又因為今天約得實在太倉促
厚~~~我禮物都來不及在前幾天買好
真是歹勢
一到那兒 又趕著挑禮物
不過... 我挑的東西正好是倩今天嘴巴碎碎念的東西
正好中了她的心意
我真是太厲害啦!!


今天吃"牛角"日本燒烤 好吃
大飽.脹.


好像現在不論跟誰聚在一起
都一定會談到工作上的煩惱
真的是煩惱
但其實只要不要不開心都還ok啦!


穿了一天的高跟鞋上班
又是趕趕趕的一天
真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