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0805南投+台中行
有些美中不足
但...基本上 我還是覺得挺開心的!


清境
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天氣涼涼的 完全不會流汗 很舒服

我們的民宿 有客廳 有廚房 有房間
外面有搖椅
晚上的景色很不錯
附近山上有果園
早上吃完早餐 坐在院子裡 來一壺用愛心茶包泡的茶
涼涼的風 暖暖的陽 我愛~~~~

埔里酒廠的每個東西都去試吃
冰棒跟酒釀豆花都好吃
才第一站就買了不少東西

清境小瑞士花園
一片霧濛濛 我還是覺得它好美

青青草原的羊咩咩非常愛亂大便跟亂尿尿
但是 還是忍不住想跟它拍照
近看那些羊隻 真的就跟圖畫中的羊一模一樣

台中東豐自行車步道真的很讚
我超愛
上陂超難騎 騎得我直喊累
但還是覺得愛愛愛愛愛
身處綠樹陰 騎腳踏車 流流汗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高美溼地
是個觀看夕陽的好地方
風大 不用花力氣 風箏就會自然升天
可惜...我放風箏的技術不大好就是了

最後一站
台中逢甲夜市
那裡很多吃的東西是台北夜市所沒有的喔~
好吃!!!!


這次的二天一夜
玩的部分很開心 因為玩了好幾個地方
相對的 也有點趕 很多時間都花在開車上

很多我想去的地方 都有去到
可惜 青草草原應該再多花點時間好好走完全程的


單數出遊 果然不是件好事 要避免
人多 難免意見多
行程應該由大家一起討論 沒有所謂主辦人 我想這樣應該比較好


很難得 可以這麼多人一起玩
雖然過程中 不經意可發現大家輪流臭臉(包括我)
不過 我對以後出遊還是有信心
因為上班真的很累 也失去很多戶外活動跟嘻鬧的機會
逃離台北2天 我還真的挺開心的
可能是純屬於整個自high吧!!


希望...每個月都有機會這樣玩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