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西雅圖時間的9/22 上午8點40分
台灣時間的 9/22晚上11點40分
來到這第三天 呼~~~我終於可以上網了


她們都去上課了
所以我現在是在ELS的學生餐廳


下飛機的那個晚上 就來了一個震撼教育
話說在我們要撘公車在回家的時候
有一個女的黑人先是在站牌瘋狂的大罵髒話
莫名的對著路人大罵
隨後...很不幸的 她跟我們上了同一班公車
密閉的車廂內 瀰漫她那多天沒洗澡的臭味
很不巧 她又坐在我們正對面
臭 就算了
車大概開了5分鐘過後
她開始不定時掀起上衣 上演起露奶的畫面
動作不斷重複 掀了蓋起來 又掀起來...
坐在對面 想不看都不行
然後臭味一直不斷飄出來
很好笑的是
旁邊一位黑人男士:Are you OK ?
臭臭黑人女性:Don't worry.
什麼爛關心跟什麼爛對話
然後由於我們一直用擦著護手霜的手磨著鼻子
對面的黑人男士看到我們的動作
他一邊覺得臭 一邊也覺得我們很好笑

seattle
還算滿冷的
我帶的幾乎都是輕薄的上衣
每天冷到我發抖
第一天去逛downdown的時候
一心一意想買外套 但那裡實在太好逛了
買了一大堆東西 連代買的都買好了
就是沒買外套
害我晚上去QFC超市時
鼻水就應生生的從鼻孔留下來 還冰冰的



說到第一天(9/20)
是我們的shopping day
其實我沒有一開始就打算逛街的
只能說我運氣不好 一到這裡 就在下雨
不能去戶外玩 只好去逛downtown
美國所有休閒品牌的店每間都去逛
實在太好逛 太好買 一天下來什麼行頭都有了
真開心!!

晚上因為她們都要唸書
我為了打發我無聊的時間
我就獨自一個人前往需要20分鐘腳程的QFC超市
我還真是不怕死
本來當天中午我跟她們約在FLS的門口見 可以一起中餐
但我...迷路了
每條路都長得好像 路又都是坡 根本沒法計算到底走多遠
雨又超級大 又忘了帶手機 迷路又很慌
還好我有隨身攜帶地址出門
只好問當地的人 才得以回家等她們來接我

但晚上我還是鼓起勇氣一人前往超市採買
晚上的街 燈不像台灣那麼亮
路上不時會出現黑人對著你碎唸幾句
其實一個人晚上出們還滿恐怖的
不過我還是一個人完成採買工作
邊流著鼻涕 邊心驚膽戰的走路回到家


第二天(9/21)
我們去了pike market
是一個美國的傳統市場 離downdown很近
那邊很多奇奇怪怪的小東西
舉凡吃的玩的用的 應有盡有
我們還在那兒找到一家玩具店
裡面東西都超可愛的
有一台塔羅算命機 我超想玩的
不過因為害怕它解釋的英文太深奧聽不懂 就沒玩了

seattle 是starbucks的發源地
starbucks的第一家店就是位於pike market
不免俗的 當然一定要喝一下
由於當天又是雨天
喝完之後 心頭真的是一陣暖~

後來我們去了china town吃晚餐
這一次的食物真是正常多了
來了美國2天 當地的東西都很大份 很鹹 味道很不優
來到這裡 終於吃了晚熱騰騰的河粉 才有吃飽的感覺

seattle 的陡坡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陡
因為要從 china down 回家的時候 我們決定不撘公車 用走的
如果都是平地的話 路程真的算很近
但因為爬完一坡 還有一坡 在這一坡 永遠看不到下一坡
走到腳真的都要炸了
但是很新鮮的是 我們走的一般平面道路 底下就是高速公路
走在高速的車子的旁邊 有點害怕 感覺也很妙


此外
今天在公車上發生一件很驚險的事
在我下飛機的當天及真正待在seattle的第一天
我們坐公車都是投二個quarter 是美國的兒童票 未滿十七歲的價錢
都沒有被問過年紀的問題
他們來了好幾月也都是這樣投錢
但是今天就在我們上公車準備去 downtown 時
公車司機突然問我們幾歲跟哪一年出生
回答17歲 但一時情急 算不出來應該是西元哪一年
超緊張的
很怕會被趕下車
還好司機後來放過我們 還是讓我們上車 也沒叫我們補錢
隨後馬上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們一坐下來 旁邊的黑人因為有聽到公車司機問我們
所以很熱心的想要關心我們
還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用簡單日文跟我們打招呼
但因當時驚魂未定 連鳥都沒鳥他
黑人真的很愛yoyoyo 也很容易就跟旁邊的人聊起來



今天9/22
目前是好天氣
等一下中午等她們上完課 吃完午餐
要去參觀波音的博物館
希望好天氣一直下去
出個太陽吧!!
我發抖 抖到身體好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