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tle 20060926 是我的勇敢日
因為我早上一個人到我其實連路都記不得的市區去


話說 前一天晚上 我跟Ariel and Laney 說我要一個人去的時候
她們二個很有默契的大聲驚呼 "一個人!?"
我很堅定的告訴他們沒錯! 正是想要一個人去好在她們去上課時有事做
不過我有承認每次我坐巴士時都在聊天不然就是放空 根本沒在記路
這讓他們更加不相信我可以一個人了


早上10點半多 我很有自信的一個人出門
拿著前一天晚上Laney貼心幫我數好的一堆零錢 正盤算著要買All day pass的票
然後車就來了 就開心的上了車
我在還沒投錢之前 就先跟司機說我要買All day pass
她沒應話 於是我投了2塊錢
她居然給我一張一般市區限時3個小時的票 我還想說是我語意不明嗎?
然後我就走到前面去問了她一次
她既然跟我說 All day pass 只有weekend 才有
真的很生氣 幹麻不早說 明顯有坑錢的嫌疑 一大早就先遭遇不順 心情有點糟


之後下了車 拿著Ariel的手稿地圖
(在此稱你一聲高手 居然把全部店名路名都標了 全都對 很強)
先走去pike market 尋找我的早餐
挑了一下 吃的是Apple turnover + Mocha frappuccino
我怎麼感覺蘋果派搭冰沙 有一點不是那麼搭阿 呵呵呵~
Pike market 邊的這一家starbucks 會把客人的名子寫在杯子上方便領取
結果...我的名被他寫成peggie
我個人其實還挺愛的 因為就像jucie.sweetie.cutie等
整個人感覺就很鮮嫩多汁~~~~


之後我就稍微在市場逛了一下 手工製的小東西真的很可愛
我發現這一天的小攤子跟我前幾天看到的完全都不一樣
前幾天來的時候沒看到"飛魚秀" 今天特地站在旁邊欣賞一下
飛魚的攤販 穿著橘色吊帶褲 有一點像瑪莉兄弟的裝扮
只要有人購買他們的魚 它們就會飛拋客人的魚
全場就會喝采 大家皆發出驚嘆聲


從市場的窗邊看下 可以看到水族館的外觀
我就臨時起意想到 Seattle aquarium 去看一看
可是...要到那兒去必走經過碼頭 還要過幾條馬路 這可真的難倒我這大路癡
憑著直覺走阿走的 就真的莫名其莫走到了

水族館裡頭 有一個大的球型玻璃 裡面的魚就是碼頭裡的魚
置身在球型玻璃裡 四面八方+頭頂 都整個被魚包圍
裡面還有海星.海膽.海葵可以摸
其中只有海葵是摸不到它的存在 就像摸到膚色的空氣
水族館往外走 就是57號跟59號碼頭那一帶 可以看到一艘艘的船出港


其實我一邊在裡面逛 一邊很怕記不得要回去的路
由於我總是記不了路名 所以我都是靠建築物來記
還好這樣的方法讓我順利回到市區跟Ariel會合
要到South central mall去買東西
那個mall是將好幾家百貨公司連結在一起 只有一樓 但面積很大
店也很多家 真是讓人很沒辦法一家家的逛


結束一天的活動
也差不多是我要搭飛機回家的時候了
晚上將近11點她們送我到站牌 陪我等了一下 之後我就一個人在那等車
他們走沒多久 就有一個黑人鬼祟的在我旁邊繞來繞去 真的很怕被搶
還好 人潮漸漸變多 我才慢慢安心下來
也就順利到機場 起飛
就一直很想唱Freya 的 "再見西雅圖" 這首歌... ...


在這邊感謝Ariel跟Laney的家讓我吃喝拉撒睡
還每天陪我出去玩阿逛啊的
辛苦你們了
跟Phoebe.Masa.Jay.Wony 一起去玩 也很開心
就請Ariel代我謝謝他們的關心囉! 希望真的如他們說有機會可以再見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