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之前
我很癡呆的站在櫃檯前面 看著鏡子 發著呆 10多分鐘
一直想著 我真的好捨不得離開
越想 心裡就越迷惘 害怕


這幾天
我想起好多離職的同事
我想著他們要離職的原因 是否有跟我相似之處
大家都是為了另一個目標吧~


這幾天
一直聽到
"再過幾天 妳..."
"妳離職之後..."
"那妳以後..."
大家以開玩笑的語氣說著
我聽聽而笑笑著 但是心好酸


我回憶著二年多來的快樂時光
我努力記著公司每一件事 每一個地方
我好喜歡你們對我的好
很愛你.你.你. 每一個你
眷戀... ...



(不需安慰 不需叫我堅持 此時此刻 我只是想說說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