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他人對我的看法 跟我自己看我自己
不見得一定要改
改了 那就不是我了


我 優柔寡斷
對於很多事不能當機立斷 常常撐過一天是一天
其實也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可能是怕失去些什麼吧
我不喜歡果決 因為果決通常是一時衝動下的想法
要是決定錯了 就來不及了
優柔寡斷不見得是壞事


我 臭臉
或許我不該這麼喜形於色 應該說我是怒形於色
其實很多時候是沒有來由的 也不喜歡有人來問我
很多事是自己想通了就好了
我知道我該內斂點
但這不代表我想虛偽示人
臭臉要繼續下去
每個人都笑臉迎人 多無趣阿


我 不喜歡面對陌生人
這是我最應當立即去克服的困難
畢竟以後我有很多機會是要去跟外人接觸
加些熱情會更好


我 需要多些耐心
耐心是我一直以來想要卻仍然欠缺的
那就繼續缺吧
這個我想是培養不來的


我 愛逞強嗎?
我倒是不認為
愛面子誰都會的吧!


我 心胸要再寬大一點?
強烈的不覺得
為別人著想我想我有做到
我想心胸寬大不代表忍氣吞聲


一整年聽到他人對自己的看法
本來是想反省自己的
也許有很多需要改進
不過 何苦呢
個性上做自己就好 喜歡者恆喜歡 不喜歡者...就不要勉強了
若有實質上的建議 改掉應該是會比較好
就很像是"對客人不能像對朋友"這種建議(這個比喻真是打從我心坎裡蹦出)


2007 某些事情不同了
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讓我的爛習慣.爛脾氣.爛心態有所改變
但應該可以聽到其他看法吧
我其實還頗喜歡聽別人談自己的
可以聽到別人眼中的我
雖然褒貶不一
但我真的都欣然接受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