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心情不是頂好

我忍不住complain了一番
要謝謝恩人們給我意見並且默默幫我出氣
已經不是第一次麻煩你們啦
真的是很謝謝


真的沒什麼可以回報的
只好買點你們愛的東西給你們吃啦
小小小心意
畢竟一直麻煩你們 我很拍勢


回家還收到關心的簡訊
真是窩心!



你們多次的幫忙
跟我終於有機會表達謝意
還有讓我不斷在MSN跟另外的你們批哩趴啦大罵一堆
今天已經不生氣了





昨天真的很想罵
去你媽的什麼禮貌跟態度
有什麼話就直說嘛 在那邊寫一堆屁話 不看內容就先不舒服
既然不能互相 我管你那麼多咧 回一堆屁話送你



往後 沉默是金
我才不要順你的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