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燥
「day by day 」是我MSN一個多月來的暱稱 沒換過
覺得太適合我的心境了
消極的說 是在數著日子
先前盼望到新的一年快到來
現在盼望著農曆年的到來 我想放長假
農曆年後 我想我又要盼望著好缺吧~!


這個位子坐得不是很舒服
同事一説 她也在尋覓 她也有不是很高興的地方
同事二說 這兒很適合養老 換吧!比較好


現在沒什麼好要心煩的
唯一能搞臭心情的大概只有在這9小時之間
明明是女士自己晚進公司被盯上
在被大老闆要求改進下 我們其他人居然也被要求「早到晚退」
心想真是無妄之災 干我鳥事
機車鬼!!!!!



下禮拜要換到新位子
希望換個位子換個運
能夠有快樂9小時
生活才是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