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媽媽突然跟我說要介紹一位30多歲的男子給我
媽媽說他是嘉義人 做磁磚的 有自己的房子


我聽到這些話 有點嚇到
因為媽媽從來不過問我感情這個部份
怎麼今天這麼突然


我ㄧ開始聽到30多歲 蛤了一聲 內心也想說年紀差得有點多
媽媽就說 年紀大我多一點比較好
而且對方又有房子(自己買的)
這樣以後結婚可以不用那麼辛苦
我不加思索 回了一句:交往就一定要結婚喔!
媽媽說:沒有啊 可以試著交往看看阿

但我真的沒有太大興趣 甚至有點排斥
不過媽媽一副認真樣
還烙下一句話 說:改天我來安排一下
厚!天啊!想逃~



我知道
媽媽的出發點是為我好
她一直希望我以後的對象是有房子的
這樣我不必跟著他一起辛苦
但是...我根本想都沒想過結婚這件事
我只想談個戀愛
每天開開心心的
可以多交往幾個再說阿(可惜現在苦無對象出現 . 哭)
現在的心根本就都不定
要我跟30多歲的人交往 我覺得我會很悶吧!


每次一有人說要幫我介紹誰
我就很慌
因為很怕見面尷尬
就連在媽媽面前也一樣
我今天...很慌
自己想到當時的嘴臉自己都想笑

不過.若是有真的不錯又喜歡的人
我想我應該是會撇開尷尬這件事吧!
可惜.....目前沒.唉~~



*題外話
時間真的好的好快喔
明天就是九月了
時間飛逝的速度.快到讓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