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人不多 我不想取名為同學會
這一次的聚會 感覺很奇妙



與會人士 固定班底 就是我們三隻
然後原本我以為 會有我比較熟的那一大群都會參加
但 可惜大家都很忙 那一坨只有tia一個人來
除了上述三人之外 來的其他人都是我從以前就不熟 現在還是不熟的人
雖然我知道我這樣說很失禮
但這真的是事實
因此怕尷尬的我那"閉塞"的一面馬上就發作了


大家坐在同張桌子
其實 真的可以明顯感到有小冷掉
畢竟畢業也好幾年了 難免生疏
我很慶幸 我坐在佳倩跟tia中間 還好有佳倩跟我搞笑
還偷偷問我說"妳今天話怎麼這麼少?"
我當時真的很想哈哈大笑
心裡想說 我平常話很多是吧!



一開始以為很多人出席
到了才發現 來的人跟我想得有落差
氣氛讓我感覺"很奇妙"
還來就因為還得趕回來上班 就匆匆落跑


還好我們三個有提前先約去吃湯圓跟逛街
不然今天就整個是空虛掉
我想 下次 我還是不要亂出席一些奇妙的聚會好了

因為
我.真.的.很.怕.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