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在等待了30多個號碼之後
(我登記時是第93號 當時才正排隊到60多號 =..=)
我們終於吃到那有名的米朗琪的鬆餅了




真的是不負在大雨之中站了半個多小時
真的是好好吃喔~
鬆餅超厚 超紮實的
今天的草莓品質不錯 沒有爛掉的
切下一塊鬆餅 抹上一坨草莓冰淇淋
雖然看似普通的食材
但我們真的一直讚不絕口



吃完下午茶
去看了電影1408
又再度讓我們讚不絕口
尤其是tiff一開始說不敢看不敢看
看完之後比我還回味無窮


它雖然標榜是驚悚片
但是主要的劇情並不是focus在驚嚇這一塊
現實跟虛幻交錯穿叉
看到中間段會看不懂它想表達的意思
到結局才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我想或許是---
『我們被失真的世界給制約,唯有燃燒成燼才能獲得真實』

我已不認為這世上有什是真的
ㄧ堆一堆都是被建構出來的
你我都是促成這失真的一份子
在看完1408我更加覺得 沒有什麼是真的









晚上又去吃了有名的玉米牛奶冰
我是覺得玉米太濃
而且它應該是適合鹹的
tiff一直喊讚
我個人是不愛
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吃太多冰的
偏偏今天吃了二次
這樣真的不行 真的不行呀我




今兒個一切都挑得好 挑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