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選舉我沒去選
因為我覺得沒有我想投的人
所以我沒去投票


他覺得我對政治很冷感
他說政治的輸贏對我並不會有太大影響 所以我比較沒感覺
話是這樣說沒錯
誰贏了 都不會讓我加薪
也不一定以後更好找工作
但是我並非覺淂沒感覺
政治影響一定是有
只是我覺得要確定他們是有能力改善現狀
才會讓我想去投票



雖然我沒去投票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看著新聞
就覺得綠色會敗 實在是意料之中

有點替他們感到可憐
以前許多支持綠色的人 現在都跑去投藍色了
是最最大的教訓吧


新聞看來看去
好像藍黨獨大 經濟就會有希望一般
?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馬英久
不過覺得他講話比較正直謙卑
我突然也開始跟大多民眾一樣 有點期待他當選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