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莫名的 一坐下來就變成這樣


因為不安心吧 沒人可以真正promise些什麼
透露著小道消息 是好或壞說不定
但就是沒辦法樂觀噎  好奇怪


Miss L 說我可以 我能夠
但我不相信她 因為道貌岸然
經驗的累積使人有先覺的機制 我無法相信她


誰都不能保證些什麼
現況看起來很好  聽起來很好 
我不愛自找麻煩  可是我知道未雨綢繆的重要性


不過 以上不是莫名鬱卒的原因
是空氣的關係
不夠自在的空氣 使人不能夠大口呼吸 因此悶悶
我指的是這裡



日子  總不可能每天都讓我過得那麼爽


今天沒帶便當
好處是 少吃一天的微波食物
吃多真的會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