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心情已經極度發酵到了最高點~


想想以前剛進公司當PT的時候
有多麼喜歡喜歡上班阿
每天當作是去玩
可能也跟人有關係吧!
那時的同事 好笑的好笑
也有可以分享事情跟關心我的人
可是...現在一切都走樣了
我愛的那些大家一大部分都離職了

你們. 可以回來嗎? 好想跟你們一起玩...


我現在的工作轉為正職
錢多了 開心少了
也許是太多公事上的處理
搞得好像容易意見不合
覺得社會真的很現實
想起當時他跟我說的一句話"社會上壞人比好人多"
我當初還不信
我想我漸漸可以體會

我有時候真的好討厭一些虛偽的人.事
記得有一次某人說"佩琪都是自己人"
聽了好刺耳
明明很多事都意見不合 明明不常分享事情
那天只是不小心跟她坐一同張桌子吃東西
講出這麼虛偽的話 是要故意給誰聽阿

我真的很羨慕那些下班可以一群人約好去吃飯的公司
我的公司好像從來不曾這樣
頂多留下來吃宵夜 但還是必須看人看時間
連聚餐 都一定會有人有當班 到最後有一點不愉快

待了快2年的公司
不可能說沒感情
要離職 一定會有不捨

我不知道我哪時會真的離開
但...我真的不喜歡現在公司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