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把該屬於他的東西拿回去了
我希望我以後不要再聽到D和M吵架的聲音
常常一觸擊發的不平靜
我真是受夠了
夾在中間也很為難
今天D依然很生氣 M則很平靜
希望你們都好好想一想彼此的重要性
不要以後來後悔


我這一陣子
其實心情還算不賴

上班 沒啥新鮮事 就當上班囉~
只是跟新人上班 要一直解釋怎麼做 我整個口乾舌燥

今天跟貞予還有她男友去幫欣怡送機
欣怡感覺很開心 一副就是要去玩
跟上次送佳倩的感覺不大一樣
佳倩整個就是很依依不捨
不過...我真心祝福我二位好友 出國唸書大成功!!


接著下來
我還是要繼續著我找工作的任務
但...我不要只是光投履歷了 感覺成功機率低
我試著以電話方式問問好了
搞不好 對方會被我清晰的口齒吸引 哈哈哈哈~

玟秀下禮拜要上台北
又可以跟她見面 我還滿開心的

從去墾丁大喝啤酒跟大喀宵夜時變胖的體重
還有約莫0.5-1公斤的胖依然存在
我要積極減肥
可是...我每次都覺得減到一個數字 就會有瓶頸
拜託 平井間不要來找我 雖然你很紅


平靜很好
但我很想尋求些刺激
八月綠島行
誠心祈禱會成功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