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們正是於土雞城聚餐
相當難得會到這樣子的地方吃飯
還不都是因為經理的邀請 才有這樣的機會

這一陣子很忙
經理為了體恤大家的辛苦
請大家好好的吃一頓
想想真的很累 我上12天才休到一天

原本訂在今天聚 我真的很反感
因為剛好遇到休假 又要跟同事見面 我真的一度不想去
可是想說搞不要就快離職了 還是去一下好了

又餓了一天 只為了這一頓
但其實...
我覺得我吃的並不開心
我去的因素一大半是為了經理吧!
他真的對我很好 相當感謝
也正因為我想我真的快離職了 所以選擇去

不開心的原因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也許是對太多人有太多想法沒說出口
也因為沒辦法說出口
才會讓我都開心不起來吧!!


一股離職的心蠢蠢欲動中
這個念頭從先前被simon罵的那一次那一天就從未停止過

以前的我真的真的很喜歡landmark跟大家
但...
現在的一切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對landmark的感情也跟從前不同了
這樣的改變
我想不是好的
這樣子常常讓我很想哭
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很想跟以前一樣
但好像不大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