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了耶
口語英文練習上完了耶
畢業典禮即將來臨了耶



大學三年 就快結束了 老實說 有捨不得耶
這一陣子 很多回憶一直在我腦海中一件件浮現

記得剛報到的那一天
系祕采婷人很好很溫柔
在系辦填寫選課抵免
因為本人個性不喜歡跟陌生人接觸
所以一個人默默填完(期間有跟其他人借立可白 說到一點點話)
然後默默離開
快閃的樣子把其他轉學生嚇到
還被誤以為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 哈哈~~

一開始到班上
大家可能因為好奇的心態
有想跟我們多聊聊的念頭
屬大米跟勻嘉最熱情吧!
她們真的非常會聊 even跟不熟的人~

也由於非常怕生
第二學期開始前的那個寒假
還硬要叫美慧跟我ㄧ起去上學
很怕找不到人說話耶
怎麼那麼幼稚阿我當時

大二的攝影課是一門很莫名奇妙的課
那陣子剛好是總統大選
老師硬要我們去拍暴民們歡欣鼓舞or抗議的場景照
是想要我們被暴民壓死嗎?

後來又出了一個作業叫我們去拍101大樓
當時 我跟美慧2人揹著她那一台算是專業的單眼相機去到101
2個小矮人怎麼喬位置都還是會被路人擋到
還跑到君悅飯店的空地找位置拍
狂墊腳的咧
多認真阿 當時我們大二

一向沒有舞蹈細胞的我
在大二下學期的體育課修了有氧運動這門課
結果好死不死
當學期正好是運動會
剛好我那個班被叫去跳開場舞
全班只有我一個人修那堂課
還被大家笑說"好衰喔!!"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自己那個時候很衰~哈!

大三最豐富的記憶莫過於小世界了
由於當編輯的關係
使得我終於一個禮拜有一次機會跟同學共進早餐
否則以往都是只有共進晚餐的份

有一次因為前一天晚上宿醉
隔一天的排版還大遲到一番
還好有心怡幫我cover
不過搞得大家都知道我喝醉的事
真是糗翻天

當時我們還一直使喚邱總編幫我們做這做那的
哈哈~~當時視欺負他為一種樂趣嗎?
也沒有啦
只是想說有他幫我們比較安心~

到新店社區採訪也有很多趣事
去採訪外籍新娘烹飪 整個就是煮菜香
手搞抄著抄著 肚子也越來越餓
但好笑的是
我跟心怡一起去 跟攝影記者許伯威還是在新店"巧遇"
有聽說過記者跟攝影是以巧遇方式採訪的嗎? 我們不約好的~哈哈哈

然後有一次我一個人單槍匹馬去游泳池採訪新店救難隊
裡面的人全都以短小的泳褲示人
害我眼睛都不到要擺那兒~羞阿~

後來端午節
採訪前在路上遇到erica跟lilianne
還硬是要先說一下招集人的壞話
說幹麻要採訪中藥黃雄酒等之類的 多無聊阿~~
招集人就在路上被我們小說了一番
之後跟心怡去碧潭採訪龍舟練習
2個人趁那些隊伍都還沒來之前在龍舟上爬上爬下
還敲鑼打鼓+拍照
又是幼稚的2個人~


大三暑假又好氣又好笑的就是到best989實習
氣的是一直整理CD 有點煩
但我跟我那能夠隨時隨地自high實習partner方君
在CD室那個小小的框框裡大肆的放著我們愛的巴樂歌
2個人就在裡面開起演唱會
雖然玻璃是透明的 但我們絲毫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就是一個high
裡頭的DJ Huskey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 我滿喜歡他的
他去英國讀導演博士了
沒緣份繼續連絡
我還真是有些想他


大學的大事記當然不可不提到泰國行
阿買跟宜芳睡過頭上車 一臉歉意樣 真的好好笑~
丘小凰身未到泰國先曬黑 是怎麼一回事ㄚ
makiyo一路拍照拍拍拍 真應該叫她燒一張特輯給大家
雅芳跟吉祥一路甜蜜 好像其他人都不存在
而我 7天6夜 天天三餐豐盛+宵夜 我每天都望著我圓圓的肚子興嘆
很怕回台灣大暴肥

另一項好玩的活動就是衝浪了
多虧欽彥帶我們去蜜月灣玩
讓我體會到吃鹹海水+被板子打到
而後整個被板子覆蓋 最後滅頂的滋味
哈哈哈哈~模樣真蠢~不過真的刺激又好玩啦~


大四的口語英文練習 我還滿喜歡的
大家盡其所能的用英文表達
雖然文法不盡然全對
但老師每次都在一旁笑咪咪的狂點頭
一副很滿意大家的表現的樣子
我在一旁偷觀察老師 都快笑翻了

雖然梁莎莉的討論簡訊常常烙下狠話 然後又不接電話
嚇出我一身冷汗
但口語英文的完美結束
都多虧有大家的幫忙


一切的一切
總充滿很多開心的地方
新聞系國際傳播組四年甲班真的很好


畢業典禮即將來臨
我總覺得大家+我都會感動吧!
當天大家記得多帶點面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