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這天晚上
是她最後一天上班
恰巧跟我搭到班
好意的請了我們喝飲料
敎了我ㄧ些事情
今天剛好有那麼一次機會跟她稍微聊聊


跟她不算好 但也沒有不好
就是一般同事關係
在他人眼中
她是一個即使是開心也都是默默的那種人

今天
她說被人說強出頭.處事不夠圓滑.人際關係要加強
她感到有些難過
她認為被誤會了
我偷偷地感覺到她真的很難過
眼眶有一點水水的
開口離職後還要上2個禮拜的班
應該很ㄍㄧㄥ吧!!
我其實也很不願意看到她這樣
我印象中的她從不會柔弱的

且當她對我說出這些話的時候
我有些訝異
也許是她最後一天上班
她很願意敞開心胸地說一些話
當然 我很開心聽到她說這些
畢竟我們很少有近距離的接觸


她的離職
對公司而言不是件好事
就如同秀所說
工司少了一位做了很久的日文大將
我ㄧ開始沒想到這個
但聽到秀的話之後
我發現 公司真的有損失到


她的離職
我有一些想法
她的細心認真我應該學習
處事圓滑部份 我盡力做到
但...我不知道到底要多圓滑才不會得罪人
我想我還是應該學習


希望以後我離職
是帶著微笑離開的
而非帶著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