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養的可愛小小隻的小狗狗今天過世了
好傷心


牠來家裡有12.13年了吧
近幾年老了眼睛有白內障
醫生說開刀有過世的危險
我們也捨不得
雖然牠眼睛霧茫茫但每天還是活跳跳的


近幾天比較冷
幫牠舖了一層厚棉被 希望冬天牠會很溫暖

不過這一.二天
反常的看到牠食慾不振 飼料都沒吃
以為是牠躲在溫暖窩裡
結果今天一回家
媽跟我說小狗狗吉利過世了
我跟媽說 我好想哭喔我來不及看牠一面



一直都是我餵牠、帶牠去散步、幫牠洗澡
連媽都說我跟牠感情最好
牠過世了我真的很捨不得



不過以狗年紀來說 牠年紀真的好老了
希望我親愛的狗狗在狗世界會好好的
我會想念的


只是牠家那個位置少了牠 好不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