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五)請了特休 前往桃園綠光森林
桃園未免也太熱了吧 大太陽的 跟台北陰天還差真多




綠光森林其實跟薰衣草森林有點像
都有泰迪熊、彩色木椅跟小木馬
整座山坡都是花花草草跟竹成林
裡面也有綿羊
不過跟清境的羊不一樣 是有長捲捲角的羊 一樣可愛但比較不臭
一來就先飽餐一頓 才去逛山坡
所以結束綠光森林 下一站隨性挑了個九份前進


果然一往北走 開始下雨
雖然是星期五 但是遊客還是狠多
到九份一定要吃的就是芋圓、紅糟肉圓、冰淇淋春捲、草仔粿、芋粿
每次怎麼吃 就是怎麼好吃


晚上回家後 小吃了一點點晚餐
很晚的時候陪他的2個同事到三峽的車行看車
他們在外面咻咻咻的試車 我躲在車裡昏昏睡著
一天下來早就累到我了
宵夜以永和豆漿填飽-睡去


=======



1124(六)
中午涮涮鍋 好飽
下午到亞藝租片 衝著它三片100 明知會看得很ㄍㄧㄥ 硬還是租了三片
開場先看了『奪魂鋸3』 是聽說第4集劇情不錯 所以要看4前得先暖個身(雖然我前2集沒看)
一開始血肉模糊不敢看 後來被劇情吸引住 挺發人省思的


第二片『沉默之丘』
我覺得有點無聊 也有點不知道在幹嘛 其實都沒在專心看


晚餐後
就煮了星期五買的芋圓甜湯 溫暖的結束


=======


1125(日)
早中午先跟以前客旅的幾個同事到MOS聊一下
大家甜蜜幸福的依舊 事業工作順利的依舊
看來每個人都過得挺不賴的


中午煮了我愛的白醬蛤蠣義大利麵
好好吃又好飽


下午看了第三片『黑色大理花懸案』
原本是衝著喬許哈奈特主演才挑的
結果...裡頭的劇情我都不覺得它有在辦案
一點推理的感覺都沒有
所以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


晚上嘴纏的買了鹹酥雞吃
原本以為最後一天就要以雞排、豬血糕、甜不辣...做個很普通的ending
結果熊熊接到揪我們去歡唱的電話
所以又匆匆忙忙去唱歌
變成以燒聲結束開心的三天假期







常常每次放假前 都想不到去那兒玩
但是無聊的北部卻還總是可以被找到樂子

想慵懶的休息
放三天卻也覺得還是不夠用耶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