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不是很有上班的情緒 心情可用"燥"來形容
倒也不是心情不好
覺得自己已經沒有可以把每件事做到好的信心了
總是會遇到一些些不順心的事
看到不順眼的事 冷漠以對是最好的方式
看到不公平的事 說了不會好 就是沉默
最近很不high就對了



下午穿著睽違已久的高跟鞋
喀啦喀啦的走在路上 心情稍好
一見到大夥
一開始幾句小小的稱讚 就狠足以讓我心花怒放(朵朵開)
彼此聊的話題都很對彼此的tone調
突然聊到一句"幹麻那麼早結婚阿"
大家頻頻點頭說對阿 一陣霹靂啪啦聊起來
很多觀念都挺相近的
讓我不禁大呼跟你們聊天真好~

這一陣子的晚上常常都聽到同事嚷嚷著想結婚
問過我一次 我已經回答我不想
每次一聊到這就又要再問我一次
我真的很沒耐心再回答 真是夠了!



今天
一點小事可以打壞我的心情
一點好事或好話就可以讓我很滿足


發現
我的情緒好像常常在冷熱之間交替著


領悟到
原來當一個社會人還是有很多事需要學習
而我
似乎還沒完全適應當一個社會人士
我總是懷念著從前的學生生活

我想
EQ這方面
我想我必須將它學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