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修剪了一下頭髮
把髮尾還有一點點淺色的部分都剪掉了
整顆頭黑不隆冬的...我還挺愛的~


前一陣子我還在一直碎碎念想染髮
現在一頭黑髮
我覺得頭頂不時發亮(我自己覺得啦!)
就很像我愛的無糖純黑巧克力一樣
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本來還很怕設計師發現我的瀏海層次不齊的說
因為我的前髮常常都是由它的主人本人我親自操刀
層次難免不順
頂多外觀看起來還算過得去
不過好險設計師沒說話(搞不好她心裡偷偷覺得)
不然我應該會覺得很糗吧!



把乾乾的髮尾剪掉
感覺輕鬆很多
頭整個輕飄飄的
高層次的部份讓我可以假想到短髮的我
哇~~大概四.五年沒留短髮了吧!
還真是有點懷念那個模樣
前一陣子翻照片還翻到當時的樣子
嗯~~跟現在還真的有差耶

不過...剪短真的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