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真的會騙人
就是看不到我的心的人才會對我有這種只限於外在的評價



很會social ?
並沒有,我超害怕跟陌生人相處的
很女生?
並沒有,天知道我最響往的髮型是剃光頭
笑起來很可愛?
並沒有,擺臭臉跟面無表情是我最常出現的表情
很神秘?
並沒有,有問我就會說,沒人問不需要把什麼事都拿來說嘴
但是下定決心不說的事 怎樣都不會說
好的女生?
這個...從何證明之...



現在 我 喪失自信


誰知道我有多想瘋狂瘋狂的抱怨
或是大大大哭
但是我沒有

得了教訓 學了乖
我告訴自己要將情緒隱藏的好好的
我告訴自己要常常展現樂觀的那一面
我告訴自己堅強比軟弱吃得開 但要努力做到不要變成過度的保護色


應該是這樣
所以才會有那些個評價出現
人總有很多面
但是
面是不準的
心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