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說
不代表我沒有感覺、不代表我不在乎、不代表我沒有生氣
只是我懶得重複
現在更是連抱怨都懶, 因為我發現我再怎麼抱怨這個環境的事, 永遠都不會有所改變
於是索性不說了


我不說
是因為我只喜歡跟可以感同身受的人說
不再跟某些人說什麼, 因為這些人只會說加油, 或是我根本不需的安慰
Gi小姐不安慰我, 但我很喜歡
因為我知道她跟我同樣有個EQ很低的boss
她很懂我的心情的, 也很能相互討論, 讓我不覺得我自己是獨角戲
甚至有幫我介紹好缺, 很感謝妳 !!!


不再請求幫忙
不代表我疏遠了
而是不好意思再麻煩了


笑著說些什麼
不代表我被飆完全不會痛
但是, 這裡有誰懂呢 ? 我知道大家也只能無能為力
失望的心情大於被飆的不爽


總是喜歡量化著
沒辦法, 魔羯個性使然, 理性多一點
重要的人說的話我會記著
沒做到我會記著, 有做到我也會記著但加上開心
我很少說什麼, 這不代表我沒在看, 但我的確是很在意的
不過很多時候我會找理由來balance



但是跟開心的人們在一起的笑, 是代表開心的
我很需要這樣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