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達拎聊天聊一聊  打鬧一下
話題總是不經意轉到我們第一次交換電話、第一次約會、第一次看電影+牽手 ..... .....
每次聊每次都很好笑
依然清楚記得, 第一次的約會你去打完籃球結果睡過頭, 還是我打給你的



你每次都問我 當時有沒有偷暗戀你
哈哈 真的很在意  說當時沒有就是沒有啦
可是我有承認
約過幾次會, 有想像如果在一起的畫面阿 
(女生當然都是會先假想如果在一起會怎樣怎樣, 才決定交往阿)
然後你就得意兮兮
我就憤怒地說, 太快被你追到了, 我應該多刁難你幾次才對, 哈哈哈




我們兩個總是很愛這一類的話題
覺得好多回憶喔
然後我就不忍會問, 感覺應該還是沒變吧!?
當然, 達拎一定會說, 感覺一直都很好阿



你一點一滴的在做些什麼, 在改變什麼
我都知道啦



再來個旅行或玩樂吧, i n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