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耐心達到一個臨界點


昨天碎紙機一直吱吱叫很吵  是沒耐心的起始
昨晚上男人心情不佳 又很難安撫 
星期一、二 事情排山倒海  三四五又無聊到爆炸  非要這麼不平均嗎



忽然有了比較
part time工作累歸累   但是心情是開心的  
人吧  人佔了90%的因素
暑假打工的大學生們真歡樂  我也想暫時歸成那一類



因為有了比較才有抱怨
要是不拿這個跟那個比 不會發現自己之於別人  也不會有抱怨

猶記去年的我  心情總是起伏
even我現在知道不斷安慰自己 
但是耐心卻是所剩無幾




我知道沒有人事事順心
也許我應該知足常樂  至少我現在過得不差
(打完上面落落長, 我忽然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