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乏味阿
怎麼搞得我又想出去玩了
明明上個月才去過綠島、明明才去衝過浪、明明上禮拜才請半天假跑去偷懶
但是怎麼我一副很需要休息
而且明明工作就不忙
工作不忙就算了
我的手腕一碰到滑鼠卻酸痛不已
我想這是我坐不住的原因吧
畢竟想逛個網拍
都因手腕痛而懶的點了
我想~我是真心不喜歡再繼續待在office了




我向來不喜歡不切實際的安慰
對於這一類不是我要求來 是突如其來的安慰
我會左耳聽右耳出
因為不暸實際情況 才會給不切實際的安慰跟建議
每次講得都一樣
我知道我壓根兒做不到
所以我很快結束這個話題
你們以為給的建議是在幫我
但我寧願聽到你們跟我說 "去吧!"

如果是自己要提的事
可不可以不要說 "我知道另一個原因是什麼,但是我不能告訴你"
這真的會讓人很發火... ...
所以要默默的
只聽但不問了




這個月又有一筆花費了
怎麼存錢計畫老是搞砸
在這社會
沒錢真是萬萬不能耶
1000元 一天就打死了
好可怕喔
希望下個月爭氣點




愛心便當仍在持續中 謝你喲
省去了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困擾
天天都有新菜色
省了一筆開銷
但,總是省了小錢 花了大錢
真想打破這太中肯的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