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可以擁有一個親手打理的家 家裡有男主人跟女主人 
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最近非常地愛幻想這一類的畫面


雖然如此
但我覺得我仍有太多的過不去
總覺得這個那個還沒準備好
以後或未來會不會這樣那樣
女人總是想得比較多
總希望滿足是100%的
不過想達到100分可能需要花十倍以上的時間與心力
目前離我夢想中的畫面還是有段很遠的距離...


因為外在條件還沒備妥
我覺得還不夠不夠  所以還沒還沒
心 更是還在仔細思量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還有多少時間
我很希望能加緊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