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嚴重的爭執..很嚴重
嚴重到我害怕失去

起因是他覺得我為何不能常伴他身邊
他常常很需要人陪伴
我只能說, 我也很想
但我也有家人, 無法一天到晚都不回家


總是這樣
這個問題已經發生好幾次了
這次是最嚴重, 他心情整個大壞
而我, 這一次哭了好多天


昨天晚上
我們在家好好談了
雖然算是暫時告一段落, 我們睡了一覺
但是早上起來, 發現事情似乎沒比較好, 因為他的心情沒比較好
我們吃早餐, 我想話題, 他則強顏歡笑


怎麼會這樣?
從來沒有這樣的 ?
怎麼辦 ?


害怕失去的感覺一直湧上心頭
很有這樣的預感
如果我盡力挽回, 都還是不行的話, 我只能這樣
我已經說了, 我有心理準備



如果你真的像你一直以來所說的如此愛我
那麼不要輕易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