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電話

我說我晚上想去流浪了
你問我要去哪 ?
我說我也不知道 隨便晃晃吧
你說要去哪都好 我可以帶你去阿 幹麻一個人去都不說 那麼安靜

我說拜託 我哪有安靜阿 明明就是你.....



每次悶悶不樂都不說 怎麼問都不說 不然就是說不上來(很莫名就是了喔)
怎麼逗都不笑
然後晚上就自己跟朋友跑出去吃宵夜聊天
好吧~既然這樣可以讓你忘卻煩惱
我就不多問了
玩樂去吧~~
默默允許你開心好再打給我好了


哪像我
我再怎樣不高興都麻會很樂意跟你分享
再悶 說說話後很快就沒事了


哪是我安靜 哪是我
愛說別人
哈哈
你的安靜才讓我不知所措咧
我只是想偷學你安靜
讓你也不知所措一下

但~我話太多 還是告訴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