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丁丁點不開心
因為升正式職員的名單裡沒有我的名子
問了主管
她說因為經理太忙 還沒拿去簽


乍聽這個理由實在不大能接受
有點生氣跟不高興
簽核單押在那邊我想幾乎快一個月了吧

但是下班後想說算了
反正我們公司沒有滿試用期就加薪的傳統
況且可用的員購我也都還是照用 沒受影響
而且加上如果經理真的忙的話
就算了
只是難免有點悶




今天是我要交消費分析的日子
本來挺怕交不出來的
因為這次的主題不是我自己發想的
是被主管指定她想知道的東西
題目在月初才訂好
本來想做的被推翻
資料都要重找
我好想哭呀............



好幸昨天跟今天全心灌注在這分析上
我很順利的趕出報告
而且嘿嘿...內容也大多通過
修改一些小細節就好

所以我下班時心情很好




升正式這件事就等待被告知吧!
工作事項還正在努力
累積 累積 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