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飽!
都是因為我近2週來吃得好 吃得撐


很久沒有這樣亂放肆了
畢竟要維持一定的體重是真的很不容易


2個禮拜前我「突然」整個食慾不振
三餐幾乎都吃得少
直到某天中午吃了韓國的"辛"辣拉麵
可以說是它讓我胃口又「突然」大邁進
當天晚上不餓但還去吃了拉麵&壽喜燒飯
OH!這一天的確驚人地吃太多
不可思議



某日中午我跟同事說我想吃雞腿飯
突然想吃多一些
同事狠狠的被我嚇了一跳
覺得我的食量怎麼暴增 哈哈哈



之後的晚餐也是大放肆
什麼咖哩、濃湯、魚排 ... 高熱量來者不拒
通常晚上都盡量少吃
但目前是完全性的不忌口
胃口之好耶我


今天早上10點多還很心血來潮的去了N.Y. Bagle吃了要早不午的brunch
果然是連日來的大食把我的胃給嚇著了
今天的Bagle居然吃不完




我的胃口怎麼會這樣忽大忽小的
因為吃太多 我覺得太可怕
這幾天拋開睡意 都有很認真的在睡前抬腿
但是我想吃的時間比運動時間多
根本起不了作用吧
所以明天開始我真的要節制一下了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