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一位友人跟我說
他去衝浪的時候認識了我的朋友
而那位(或那幾位)朋友跟他說了有關於我的事
還提到我曾經說過的話,而話中的主角正是那位友人


我聽到這些話
一開始覺得不可能
因為我不相信衝浪灘上那麼多人
居然會去認識到我的朋友
而且還是聊到關於那位友人本身的事
湊巧??


我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那位友人來問我說
我是不是跟其他人聊過關於他本人的事
還說是去衝浪時聽到的

我 百思不得其解


到現在還是無法確定是否真有這麼一回事
友人也不肯透露是誰說的

如果真有這麼一回事
我只能說"世界真是小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