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假期 還真快 就沒了耶


年假
前面2天跟後面2天都在家補眠
中間的5天去看電影.回雲林.遊台中...
看似跟平常的日子是沒什麼兩樣啦
不過 放足九天 真的是很爽



看電影那一天 本來還想去唱歌的
怎知該死的生理痛 大過年的痛了我一整天 計畫整個亂掉
"The Holiday"並沒想像中好看
再加上肚子痛 真是的 看得我都快睡著了

回雲林
那邊真的有好多我小時候的回憶
可惜現在很多人很多事都不復存在了

台中
我真的還滿喜歡台中的 半年就去了三次
市區可以逛 郊區.戶外也都不錯玩
ps.也很喜歡花蓮


-----------------------------------------------------------


今天開工
大拜拜
人家都是倒三杯米酒
只有我們 是倒三杯威雀18年的威士忌
我只能說 真是很奢侈
點鞭炮的方式居然是把鞭炮頭放到金紙桶去
讓它的餘火點燃鞭炮
我還真怕旁邊的歐兜邁被我們燒掉咧 = =



我昨天還想說該不會開工第1天會很無聊吧
不過下午還算有點事可以忙
時間過得還算快


3/3還要補上班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