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同事說:最近過得很不錯喔~愛情事業都順利
我說:你擱哉
以前同事回答:有人看你的部落格寫的呀

他不是第一個這樣跟我說的人




我好像從來沒有覺得我每件事都很順利
尤其是工作這一塊
只是很盡量不流於抱怨



有時候我會想
是不是我不夠知足
雖然我的主管對我的態度我不是很愛
但是平時上班有一些時間可以摸魚做自己的事、薪資也還算過得去、準時上下班....
跟很多人比我好像應該要知足
但是其實...我並沒有如他們所說的過得如此的快樂



生活是由工作、家人朋友、愛情所組成的
目前工作得過且過 其他都還不錯
正致力於讓這三環都發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