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很生氣
不是單單因為不守信,而是累犯太多次


星期六
本來約好要出去玩的
事前還通了2次電話確認
結果一大早沒打來
果不其然,我前一晚的預感是對的
應證了我前幾天提醒的「不要睡過頭」
雖然我還沒問他是不是睡過頭
不過一大早的,再加上前車之艦,這猜測應該是對的
我打了一通,沒接
心裡想就算他再打來我也不接了
後來打來的時間比我們約的時間足足晚了一個小時
20.30通,我死都不想接


不接
是不想聽一堆抱歉的話
因為每一次都是這樣
每次看在熱心邀請的份上答應邀約
但又每次自己約好的事自己從來不放心上
我永遠提醒,你永遠不記得


星期六一早的心情就被翁先生給搞砸
言而無信太多次,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