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米蟲生活 說是悠哉悠哉
但是身體的狀況卻不如上班時的好
怪了~


照理說
平常沒事的人最大的嗜好應該就是「吃」了吧!
但是我每天常常都是一餐就沒了 大概偶爾吃二餐
不是刻意不吃
而是真的沒有食慾
不知道怎麼了


白天晚上都很少會肚子餓
到了要睡覺的時候
就會一直想要吃東西
想吃 也不是因為餓 純粹是想要「咀嚼」
會想咀嚼是因為失眠
到凌晨3.4點還無法好好睡去
也不知道幹麻要失眠
明明就沒什麼需要煩惱的


炎炎五月天
我的皮膚居然乾得像冬天的狀態一樣
脆弱的眼周皮膚在擦完眼霜居然可以搓出小屑屑
連會出油的鼻頭都給我脫了皮 = ="
看了醫生
他說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少吃炸的...
但是皮膚乾得實在沒道理



可能是老天在暗示我說我天生適合忙碌
悠哉只需要幾天就夠了
嗯~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