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我阿母問我說:你們勞動節也有放假喔
我裝沒事說:我做到昨天而已耶
(我真的是一個什麼事都愛拖到最後才說的死小孩)
我之前就有曾經小小靠夭過一些事情了
所以我阿母也只說了聲喔
我以為她應該不會再多問什麼吧
結果我阿母問我說:你們老闆有說什麼嗎?

我就把事情都跟她說了
然後她聽完我說的
就說:工作慢慢找,沒關係
我阿母挺我,真好!!


怎能慢慢呢?
不能一直當米蟲太久
會容易喪失鬥志


離職會難過嗎?
答案是:會吧!
畢竟我真的很喜愛這份工作「編輯採訪」
只是處在不開心的氣氛真的很可怕
不可否認的
我在處理這些情緒上是有點沒用(唉~)

唯一遺憾的是
小伍當天去台中出差
本來想跟他去的
後來沒一起也沒機會跟他說掰掰
謝謝他的肯定
但可惜他不是我的主管




從當學生到畢業就都在工作
現在休息一下好像也不錯
只是向來愛忙碌的我還在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