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佳時, 很容易藉由吃東西來滿足
至少在非佳日的時候是這樣
吃好吃的東西很重要耶


4.30
七條龍燒烤

第一次吃這家
它奉上的清雞湯撒蔥花, 很暖胃很好喝
點了好多好多.... 一大堆牛肉的
咬得我都嘴軟了, 尤其是牛舌, 嚼勁十足
因為肉太好熟
我們吃好快好快, 盤子一直堆, 嘴巴一直來不及
不可置信的
兩個人吃了2千多塊

yunchia大力推薦烤麻吉
真的是很費工要烤很久, 對我這沒耐心的人而言是喜歡人家幫忙烤, 哈哈

但吃完
我要說, 我個人比較喜歡"牛角"這一家




5.1
慶城街的 JOYCE CAFE 下午茶

在娛樂圈一直享負盛名的這一家
很多藝人都在這邊被狗仔拍到

空間的感覺很不錯
室外是白色大洋傘, 室內也是純白色調+黑沙發, 我們是坐室內
從喝的是evian的礦泉水得加開瓶費, 就可以略有感覺它的確是適合貴婦聚集的場所
我們穿得還真有點隨性~haha


它的下午茶是英式的
沒有鬆餅, 是以小餅乾、小蛋糕跟三明治為主
三明治味道還不錯, 配一壺茶, 可以吃得很飽
唯獨義大利麵貴了一點

重點是五一勞動節放了一天假
這個禮拜就過得很快
咻一下又到了週休  這樣會讓人很開心




其實, 我現在最想吃日本料理
因為常經過"三四味屋"
都剛好沒機會去吃
但是可能鈔票要多帶幾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