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
肩膀跟手腕實在酸得受不了
最近還發現連提包包手都會微微抖
我知道中醫推拿,推到痛楚一定會痛到鬼叫
但實在太可怕了
所以下定決心去看中醫


第一位醫生
說我手腕骨頭移位
他幫我喬一喬
還發出咖啦咖啦的聲音


第二位推拿師
說我是滑鼠手
如果不早點來看可能會肌鍵發炎
然後還摸出我身體很虛這件事
說我這樣子以後要生小孩會很辛苦
(真是嚇唬誰阿,推拿師)


推拿的好處
除了是比一般按摩便宜很多之外,只需要掛號費
它還會給藥布讓你貼
也由於是專業推拿師
可以看出的症狀也遠比按摩師來的多



沒想到只是以為單純的工作酸痛
演變成右手好像殘廢一樣
好在我現在還能打電腦cc
呼~今天下午請假....好炸喔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