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一陣子,想再往上穿2個洞
終於下午請假付諸實行了


來到頂好名店城1樓
有二家,一家是胖的女老闆,一家是2個男的在顧店
我晃了晃
後來我說: 男的那家吧!感覺比較快狠準
結果靠近一看
其中一名是個老外,並且是正港的老闆


很稀鬆平常的,先消毒→麻藥→記號→槍打洞
因為打了2洞,也有點緊張的深呼吸了2次


這次的耳洞有點貴
一對耳環+工資,要800元   ( 700元起跳,最貴的一副要1至2千元 )
跟一般打洞只要2.3百元比起來,真的貴很多
但是他的優點真不少

老外不愛囉唆
連我只不過問他說: 連打兩個洞會不會比較痛
他就一附要打洞就別囉唆地說: 應該是不會 ( 一邊懶得理我,專注在幫我畫記 )
過程也都很乾淨
雙手有帶上全新的手術手套幫我消毒、擦麻藥、穿洞
連打洞槍都是全新拆封的
雖然整個要價有稍高,但我們都覺得很乾淨、很值得


完成後
還特意提醒我說  "打了就要戴阿" 
老外的叮嚀, 真有趣哈哈


術後還可以免費諮詢
也算是有保固 , 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