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到他的公司吃飯 
同個空間  他在上班  我在吃飯


起因於某一天他跟我炫耀說公司的石鍋拌飯很好吃
但因為這陣子太常客滿
所以他欠我這一頓欠了很久
總算逮到一天機會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到他公司去找他的
因為他同事看到我會先大叫說 "你是小穎的女朋友嗎? 來, 請進"
我只是想默默當個客人用餐而已  不用刻意招呼我的


我想我吃辣的功力始終不高
石鍋拌飯的辣醬+泡菜辣的程度  
辣到冒汗讓我真的吃不大下也吃不完
除此之外
鍋邊焦焦口感的飯粒我很喜歡  配菜也很多
整鍋滿滿滿的
加上特製的清燉去血羊肉湯
只能說


雖然他同事好奇的跑來跟我聊天
但我還是覺得一個人吃有點lonely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