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雖然聽起來不是多長的日子

但是一年來好開心, 開心是因為心理有個依靠

不論在外頭是否有不開心, 總是有個人在身旁支持與安慰

我們總是跟自己說, 要過自己的生活, 我一直謹記著

外頭的不愉快不能影響我們的日子

 

 

 

好笑的是

昨天晚上還吵架, 然後又傳了簡訊, 打了電話, 迅速又和好了

 

-

我只知道沒有妳, 我什麼都不好

 

 

你看不到我發的文

但我的心意你懂的, 希望一直常樂下去

聽起來很簡單, 不過確實需要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