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 Blog 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 我是可以啦,  如果對方也可以的話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被GGYY的人氣到大哭外加情緒爆炸, 目前還找不到解決之道, 很悶 

03. 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 未來的老公帶我跟我的家人 一起出國旅行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頭髮長長了, 男友看得心花開, 我很有成就感

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我開口跟他說話時, 嘴角及人中止不住地大發抖
(我猜對方有發現,此事發生在我五專3年級,青澀18歲)

06. 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 假道學的人, 很噁

07. 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地方?

A:花蓮清水斷崖, 可以踏到太平洋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 Avril -- When you're gone

09. 最近對不起大家的事情

A: 對沒興趣的話題跟人, 聊都不想聊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A: 漂亮, 正義, 直心腸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不應該貿然離開前一份雜誌社的工作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親情, 因為跟家人相處最隨心所欲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 maybe more than one year

14. 自己最需要改變的地方是什麼??

A: 沒耐心, 容易悲觀, 怕生

15.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可能會吧, 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16. 什麼樣的感情表達方式你較能接受 ?

A: 直接的說出口或是一個很緊的擁抱

17. 說出平常你做不到, 卻很想做做看的事(我的新題目)

A: 穿著性感裝扮(最近想走低胸路線), 卻可以自由走在街上, 不在意別人眼光

18. 人生總是不斷地在「選擇」,你覺得這一生到目前「最棒的」選擇是什麼?

A: 勇敢選擇考插大,補習遇到好老師, 學校傳播系很出名, 遇到的朋友都是直人 跟我很像

19. 最近聽過最誇張的分手理由

A:在交往兩年論及婚嫁之餘, 男生以女友愛花錢理由分手了, 這不是早該知道的事了

20. 想跟十年前的自己說什麼?

A: 打工的時候應該就要了解賺錢很辛苦, 不要到20幾歲才認真體會


-----

這些題目讓我想好久喔
大家有靈感想寫的  就來寫一下吧
不刻意點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