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到30的中段
之前有同事問我說
這個年紀新陳代謝會不會變差 ?
我說 我覺得我一切都還是跟以前一樣,畢竟我的飲食並沒有因為年紀關係去做了改變


但是雖然我表面看來一切都好
但我的身心已經默默產生一些變化


身體越來越不能熬夜了
上次有一次只不過是去唱個唱到五點而已
只是坐在室內唱歌,唱完我真的是完全沒力
工作是坐在辦公室上班,我也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導致肩頸痠痛,偶而會想吐
每天最晚只能撐到凌晨一點
再晚的時間~嗯...  我已經好久沒嘗試了



還有
以前從來不相信保健食品、維他命這種東西的我
現在也開始將它們視為保健身體的良方之ㄧ
什麼酵素、OPC、葉黃素、膠原蛋白
我覺得我好像都有需要
因為我沒時間去打果汁、燉東西吃
所以漸漸覺得這些東西是有其必要性的
也或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更有機會去接觸這些保健食品
也或許才會更覺得它們可能有某些程度的幫助


很自然的年紀
很自然的我開始少喝冰飲
就算有買飲料喝,也不會像之前一樣打開就喝,會等它退冰
每天早上吃下的第一口東西,一定要是熱的,不會像以前第一口就是冰奶茶
對飲料也很能克制,很少喝,也不會很想喝,有喝也是喝不完



身體的年齡真的很明顯會散發出一些訊息讓我不得不注意它
我想我要開始走一些養生的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