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若是硬要比較,一定會秤得出來誰付出得多或少
雖然被愛比較幸福
但仍存在著無形的壓力
雖沒爭吵,但很多時候要在意對方情緒,要克制自己情緒
有時候太不能照自己心意
我會有點不開心


我喜歡想在某個時候想幹麻就幹麻
雖然現在沒有想幹麻而不能幹麻
但日日的奔波,讓我有點累
上班也趕,下班也趕,回家也趕
有時會很想ㄧ個人靜靜的放空
也許我太獨立,太能夠一個人完成太多事,獨立時簡直比男人還男人


黏乎乎的關係是親密也是黏膩
一些時候是彼此需要,是親密
一些時候是你需要,我不需要,我會覺得我需要空間
一些時候是我需要,你不需要,我會有點不安全



你的好我都知道
因為你對我好,所以想無時不刻在一起
因為那樣才是你理想中的愛情

若在我很想一個人去買麥當勞回家吃時,可不可以不要問我會不會無聊?
不為什麼,那只是我很累,我很想無意識的吃東西,吃完攤著洗澡睡覺


我愛的,可以嗎? 
我只是偶而需要放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