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開始  我的工作事項忽然增多
很多天都忙到驚嚇說 已經6點了  快下班了


但現在忽然發現都在瞎忙
每天固定2天要做Routine的報告
這陣子的其餘3天都是在做專題或是寫短短的文案
當時做的時候 覺得這樣很好
但現在看看  好像也沒感到有何收穫


不過瞎忙比閒到發慌好太多了
我已經好多天沒有盯著網拍發呆
沒有瀏覽一些無關緊要的部落格
打發時間  打發到我變不出把戲了


但我更希望是忙得開心、忙得充實的忙碌




同場加映
話說 最近又有機會可以請調部門
但是新的職務是行政職
聽到我想請調的人 都直說我幹麻願意下調

可是我覺得
跑跑公文跑跑流程 也很有趣  而且也不用一直坐著
做分析雖然聽起來比較高級 也比較是在核心單位   可是很多機車的事會發生
所以職務我一點都不在意
只要每天可以開心工作就好
重點是  薪水別下調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