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電視台上鏡頭都是有錢可以拿的
但今天早上我去兼差了  2個小時
只有吃到pizza   我要換薪啦


由於本ˇ頻道最近積極在發展自營商品
因此需要很多情境畫面 去搭主持人的OS
我今天就是去當情境片的小麻豆


女生設定是OL角色
穿了白色襯衫 同事還借了我真的很OL的裙子  哈哈哈
但是但是
穿的跟真的一樣
結果鏡頭根本沒帶到腳  我連高跟鞋都穿了= =


臨時真的要在鏡頭面前演什麼東西真的很難
對鏡頭的笑容 我總覺得很怪



很有趣的一項工作
從副總、導播、製作人
大家都一整個戲精阿


下次有機會
給我賺外快 拜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