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驚奇四超人裝扮, 超正點的啦~~


0614-0615 二度遊綠島

跟上次去很多的不一樣
這次去2天都在下雨連防曬都擦不到
這次玩了深海潛水
這次晚餐吃了當地特色羊肉爐 不是BBQ
這次有吃小吃芡粿跟海草煎蛋
這次繞島繞了3圈
這次終於洗到朝日溫泉
這次坐船來回都有點暈船現象

很好
跟上次去很不一樣的感覺
讓我對綠島的回憶沒有重複
第二次去都還是覺得好玩
有機會還可以再去第三次 - 挑戰潛到更深的海域



海底世界樂陶陶
星期五的夜車抵台東後直奔民宿
小憩20分鐘後 前往柴口一帶海域潛水

光是事前裝備 綁鉛塊、背氧氣瓶 就重的走不動了
沒穿過蛙鞋  在海底根本不知怎麼踢水
我們分開成2組 各跟著一隻教練
教練整個過程一直拎著我的背  男友又在海底一直飄來飄去完全不在我視線內
我在深海裡 其實很慌
因為我都看不到你們

深海水壓 搞得我耳壓好重 一直耳鳴
我忍住不舒服
因為海底除了說美 還是只能說美跟讚嘆
可以摸到海葵跟珊瑚  吹飽氣的河豚超多隻  當然最多還是熱帶魚

可惜的是
我們是要跟勻嘉他們一起的啦
怎麼硬生生把我們拆成兩對呢 ? 教練真頑皮



綠島羊肉爐different
捨棄BBQ 晚餐吃了羊肉爐
綠島是個大熱島 怎麼會盛行羊肉爐呢 ?
那邊的羊肉爐還真的不燥熱
湯頭是清澈的 鍋底藥材味不重  
內容是嫩豆腐跟青菜  怪不得這樣清爽

配菜點了份炒鹿肉 可不是梅花鹿
好吃~下飯
點瓶啤酒
一整個好搭喔  



朝日溫泉冷熱皆宜
整個溫泉區域有好多個池 
沒有花俏的口味  就是純純的冷熱可以選
但當天沒出太陽 有點飄雨
於是我只能好好待在熱池裡

一邊泡  一邊淋毛毛雨 
一邊是山 一邊是海

溫泉有味道嗎 ?
有! 但不是硫磺味 或是其他怪味道
是一股海水味 是鹹的
它真的是道地海底溫泉耶 火山爆發留下來的吧!?



一個騎40 mins就可以走完小島  被我們飆了3圈
第一圈 為了跟勻嘉他們去吃觀音洞小吃 一路尾隨著他們狂飆
第二圈 晚上吃完羊肉爐又去綠島燈塔 還在路上碰到青竹絲跟山貓
第三圈 搶在搭船前到各景點拍照  一路狂風大雨  抱持著都出來玩了的心態就淋吧

身旁的自嗨男人
還說
"我們環島3周, 經過綠島監獄6次耶" 
然後自嗨般地狂笑.....................


------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旅程
小島使人心情愉悅

但我發現我跟去年不一樣
我體力變差了
我該來運動一下了
還想去很多地方遊玩呢
而且~我還想往10米深海下跟熱帶魚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