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方的智齒從我大三的時候就開始發芽
當時一直說要拔掉
但又覺得不痛不癢的 它應該會順利茁壯


這二.三天
智齒脹痛
逼得我非看醫生不可
今天是我人生短短20多載第一次看牙醫


我覺得
看牙齒真的比看任何一科都還令人害怕


醫生說
我的智齒是非拔不可
不拔也行
但往後只要熬夜或是生理期任何的不適
智齒一定再度發炎


我今天光是看醫生跟打消炎針
就讓醫生叫我不要發抖 不然真的要拔 他害怕我會抽蓄
(現在的醫生都很幽默)


牙齦目前缺了一個洞
吃飯有可能會塞住一顆完整的米粒
吃任何東西都是一件麻煩的事


最麻煩的是
拔智齒前一定要請假
但是目前的情況好像不適合



親愛的牙齦等我 下個月就把你割開
親愛的智齒等我 下個月就把你整顆挖出

現在先缺個洞 拜託不要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